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古籍 >> 中医养生及功法 >> 男女房中秘密医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男女房中秘密医术序

  • 作者:怡养老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本书为(民国)怡养老人所作,对男女生殖、以及性病、生殖器官疾病等遂一说明诊治之法,并附各种验方,对于日常常见,而人们又羞于启齿求医诸症,详述急救或处治的方法,实有便于参考酌用。

    男女关系,人之大伦。然有正当的,有不正录的;有幸福的,有危险的;有强壮身体的,有易遭疾病的。人若昧然不察,尽其欲而忘其害,则危险殊甚。以上两种,本于医学科学上研究之心得,撷其精华编纂而成。读此书者,可以增爱情,可以除疾病,可以育子,可以延年,为人人必读之书,且定价极廉,尤为坊中难得之本。

     

    爱情秘学

     

      男女爱情,本由心苗而发,随其境遇各有不同。本书则专就人之地位而言其增进爱情之方法,例如,老男与少妇,贫夫与富妇,丑夫与美妻,其间品性不同,爱憎互异,即情之所感有所增损,欲求增其爱情,自应别有方法。其他如,夫多姬妾,妇有外遇,均有对待之方,以增进其爱情。故一读此书,自能家庭雍睦,男妇和谐,命为爱情秘学,谁曰不宜?

     

    秘密之医述序

     

      世人于下部之病,每有不便求医者,男子则恐伤体面,女子则尤顾廉耻。所以始而隐忍,迨痛楚难堪,则私行妄治,终成大患,久或成为废人,或致丧生命,殊可哀也。不知下部之病,不尽关乎花柳病者,男子则有遗精、淋浊、疝气、偏坠等症,女子则有崩带、阴痒、阴挺、阴肿、阴疮等症。治不得法,皆能致命。余在籍时,常有密托求方者,无不应手而愈。又在京时,常有友人染花柳病者,求医辄愈。因此,遂有介绍求治者,亦见效颇多。盖医男女下部之病,不但救人痛苦,保人性命,尤须全人体面,顾人羞耻也。今作此书,欲使世间男女,凡得隐疾,不便求医者,可以按法自医。爰广搜古今新旧各书,择其最简、最明之法说明之,更选其屡试屡验之方施治之,名曰《男女房中秘密医术》,聊表推广仁术之意云尔。 中华民国六年夏建丁已年正月川南怡养老人序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