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中国将新增229个“基本医保”扩大试点城市

  • 文章导读:

       中新网2月26日电 今天下午,国务院召开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扩大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表示,今年决定新增229个扩大试点城市,其中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和宁夏等15个省(区)全部地(市)纳入试点。 

      吴仪说,今年是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扩大试点工作对于实现《指导意见》提出的“2010年覆盖全体城镇非从业居民的目标”至关重要。

      为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吴仪强调:一、进一步加强对试点工作的领导。二、因地制宜制订和完善实施方案。三、确保扩大试点城市在今年二季度启动实施。四、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动员工作。

      吴仪表示,考虑到今年新增试点城市数量多,工作难度会更大,各地要按照《指导意见》和国务院的有关要求,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试点工作。(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