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江西博雅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可能引发死亡

  • 文章导读:

      本报讯 昨天,省卫生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医疗机构要立即停止购进和使用江西博雅生物制药公司产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所有标志为该公司生产的此种药品,要立即就地封存。

      据悉,5月29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报告,标志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70514的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在江西某医院出现6例病人用药后死亡的严重不良事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卫生部,决定暂停标志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批号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的销售和使用,问题批号产品由企业尽快召回。我省卫生厅已经向各医疗机构转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标示为江西博雅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静脉注射人免疫球蛋白销售使用》的紧急通知。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