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国家食药监管总局曝光10起保健品虚假广告

  • 文章导读: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测到10起保健食品广告宣传内容均含有不科学的功效断言,夸大保健食品功效或扩大适宜人群范围,欺骗误导消费者。
     
    它们分别为:海南康斯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康蓓健牌蜂胶软胶囊”、成都华德生物工程研究所的“华德虫草菌丝体片”、威海南波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金奥力牌氨基葡萄糖碳酸钙胶囊”、北京佰益堂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的“海斯比婷牌胶原蛋白粉”、北京珍生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葡番硒牌颐丽胶囊”、中美艾尔(北京)国际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的“万寿草牌灵芝灵芝孢子粉颗粒(无糖型)”、福州依佳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康圣牌一珍胶囊”、芜湖市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奥诺康牌多烯酸软胶囊”、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的“蜂胶维生素E软胶囊”、天津市祥康保健用品科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祥康牌祥康酒”。
     
    对上述10起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将其违法行为移送有关部门查处。有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依法撤销其有效期内的广告批准文号。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