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东省药监局出台20条措施 全面提速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审批

  • 文章导读:5月23日,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出台的《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关于优化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审批的若干措施》。

    主要内容包括:优化流程,实现全面提速。产品注册技术审评时限比法定时限平均提速50%以上,行政审批时限提速50%。分类规范产品检验周期,公开检验时限和进度,强化检验时限监督。对申报创新和认定创新的产品实施专人指导服务,提供性能指标评价与检验方法验证的技术支持,为需要开展临床试验的项目提供临床试验机构对接、临床试验方案指导等服务。建立研审联动工作机制,支持创新产品企业根据阶段性研究进展滚动提交研发资料。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