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赵醒村任广州医科大学校长,曾在南方医学习工作28年

  • 文章导读:7月29日,广东省政府公布最新人事任命名单——免去冉丕鑫的广州医科大学校长职务,任命赵醒村为广州医科大学校长,试用1年。

    赵醒村

    广州医科大学官网显示,赵醒村,1974年5月出生,山东成武人,199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9月参加工作。

    从大学起,赵醒村就在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第一军医大学)学习和工作。1997年6月、2003年6月、2006年6月在第一军医大学先后获得临床医学学士学位、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学位、基础医学博士学位。1992年9月至2004年8月在第一军医大学学习、工作;2004年8月至2020年1月在南方医科大学工作。

    2020年1月,赵醒村转任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资料显示,赵醒村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管理与科技创新管理,重点关注医学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等研究领域。

    今年,广州医科大学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从2022年高考的录取结果来看,广州医科大学表现可圈可点,历史院校专业组最低投档线541分、最低排位16072名,排在第九名;物理院校专业组最低投档线561分、最低排位58027名,排在第八名。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