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纪检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长陈宏被查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鲁中晨报 分享
  • 文章导读:4月9日,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官微消息,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官网介绍,陈宏、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主任中医师,专业技术二级岗,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先后获得“黑龙江省首届龙江名医”、“黑龙江省名中医”、“中医老年病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黑龙江省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医院院长”、“全国中医医院优秀院长”、“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等荣誉称号,在中医肿瘤和中医老年病领域成就突出。

    近五年陈宏教授共参与主持14项科研项目,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7项,厅局级项目5项,其中2020年陈宏教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近五年陈宏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共发表论文34篇,其中SCI文章11篇,在中医药关于肿瘤、老年病方向的研究成就显著。陈宏教授多年来在从事医疗与行政工作的同时,教学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自2008年成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后,陈宏教授又陆续成为齐齐哈尔医学院教学兼职教授、佳木斯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中医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方剂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田纳西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中医内科学博士研究生导师。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