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美白祛斑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苍井空张馨予范冰冰 美白妙招大比拼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粉丝网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娱乐圈女明星大多数都喜欢白皙的肌肤,所以她们对于美白可是很有自己的一套妙招哦!下面跟编辑一起去看看范冰冰、张馨予、AngelaBaby、苍井空等女星的独家美白经吧!

    范冰冰隔离霜替代法

      范冰冰

      隔离霜替代法。如果不喜欢用油腻的防晒霜,不妨用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晒黑,就在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

    张馨予食物美白法
    张馨予食物美白法

      张馨予

      美白银耳汤。材料:雪梨2只、银耳3-4朵、红枣5枚、冰糖适量。制法:雪梨去皮、核,银耳水发去蒂,红枣去核,加水炖2个小时即可。

      珍珠粉敷面。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再加一点蜂蜜。用温水洗脸后,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每晚临睡前做。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