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针推美容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三种按摩方法消除常见皱纹

  • 文章导读:

      导语:时光流逝,岁月留给我们的是智慧,但同时也在我们的脸庞上划下了痕迹。皱纹这个出卖女人年龄的凶手,是多少女性美丽的大敌。如果不想让岁月在脸上显现,如果你不想为皱纹烦恼,那就快加入我们的皱纹消灭战吧,让皱纹统统消失,让大妈也能变少女。

      初期:细纹

    除细纹
    除细纹

      形成原因:大部分的熟女们都会有细纹的困恼,这是因为在25岁之后,由于死亡的细胞多于新生的,因此人体整个处于一种衰老的状态。这种衰老体现在脸上就是小细纹的出现。这时候,肌肤下的真皮层只是出现了微小的弹力纤维断裂,但如果不加防范,很有可能发展为粗大的皱纹。此时最重要的目标就是防患于未然。

      解决方案:

      1、平时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湿和去角质,因为老废角质的堆积也容易导致肌肤缺乏弹性,产生细小的皱纹。另外,一旦出现了细纹,一定要比以前更加注意保湿和滋养,这样才能抚平这些恼人的小纹路,还你青春与活力。

      2、除了平时的日常护理,勤加按摩也是消除细纹的好方法,按摩方法如下:

      Step 1 用大拇指指腹抵住下巴的肌肤,然后顺势向上推拉,此手法可以消除颈部皱纹。

      Step 2 沿着嘴巴周围,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

      Step 3 食指轻抚眉头的部位,记得是要向两边拉伸,而不是向中间挤压。

      Step 4 最后以中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旁,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1] [2] [3]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