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将惠及1.2亿人!广州肾脏病医学中心启动建设,广东卫健“顶天立地”格局又迈关键一步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6月28日上午,广州肾脏病医学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举行。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出席仪式并致辞。


    段宇飞表示,广州肾脏病医学中心是省、市重点工程,是广东省布局的五大国际医学中心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委省政府坚持健康优先发展、全方位、全过程、高水平、高站位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是构建广东卫生健康“顶天立地”格局的关键一步。

    他提出“两个希望”:希望广州肾脏病医学中心在现有基础上,全面对标国际前沿,着力建设成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肾脏病医学高峰;希望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以广州肾脏病医学中心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广东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段宇飞致辞

    广东省国际医学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代建项目管理局、南方医科大学等机构领导出席仪式。

     

    集多个国家级平台于一体

    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主持启动仪式。他介绍,医院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推进工作,广州肾脏病医学中心按计划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今天全面开工。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