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其它美容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细腰+翘臀+美腿,9个动作搞定,绝对简单粗暴还有效!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的身体需要协同发展,相对来说每一个部位的突出或薄弱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与全身的对称,在训练当中,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做这样事,把计划做一个划分。比如,周一练核心,周二练上肢,周三休息,周四练下肢,周五练心肺,周末休息。还可以适当地综合一下,比如把四肢作为一组、把腰臀腿作为一组来训练,也不是有可以。

    拥有结实纤细的腰身、紧致的翘臀,修长的美腿,是每一位爱美人士毕生的追求。

    那么还等什么,这里有一组锻炼腰臀腿的动作,还不快来!

    动作一:动态臀桥(20次)

    锻炼肌群:臀大肌+腘绳肌

    仰卧,双手置于身体两侧,双腿微微分开至略宽于肩并弯曲呈60度角,两脚掌平踏于垫面臀部发力,髋部向上顶至使身体成一条直线,至最高点后稍停5秒,顶峰收缩臀部肌肉缓慢下放还原

    动作二:斜向弓步蹲(各15次,换边进行)

    锻炼部位臀腿

    站立,收紧核心,双手叉腰一脚向后向内斜跨一步然后下蹲。上半身保持直立,不要过度前倾或后仰,后脚尽量不要跪地。再利用后脚及核心的力量,把身体及前脚推回到起始位置,换边。

    动作三:侧卧对角提膝(各15次,换边进行)

    锻炼部位:腹斜肌+腿部

    侧卧,手肘支撑身体,上方手臂向头顶方向伸直,保持身体从头到脚为一条直线收腹,下方腿提膝,将膝盖靠向对侧的胸部同时,上侧手臂屈肘下移,与提膝腿相碰,稍作停留后还原提膝时呼气,还原时吸气

     

    [1] [2] [3]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