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中医减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健腹轮——有肚瘦肚子,无肚练腹肌

  • 文章导读:“大肚子”可谓是影响健康和形象的杀手,如何减掉肚子的赘肉,保持修长体态,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实用又经济的锻炼肚子的健身利器——健腹轮。它简单方便,不占地方,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使用健腹轮锻炼,对于燃烧腹部脂肪和锻炼腹肌非常有效,效果要比传统的仰卧起坐好得多,可以说有肚瘦肚子,无肚练腹肌,且可同时锻炼身体的核心肌群、腿部、腰背部、胸部、臀部、手臂等几乎全身的肌肉。

      健腹轮有一轮、两轮、多轮、宽轮面、自动回弹、记数功能、刹车功能等多种类型可选,建议初学者选择两轮或宽轮面带自动回弹或刹车功能的健腹轮,两轮或宽轮能使健腹轮滚动时更平稳,自动回弹功能可以在健腹轮回滑时为锻炼者增加辅助力量,刹车功能可以在锻炼过程中使健腹轮制动,从而使初学者避免和减少锻炼时给身体造成损伤的风险。

      健腹轮最经典的动作有以下两种:

    健腹轮适合女生吗 女生最好这么练

      标准跪姿式:将膝盖跪在软垫上,双手紧握健腹轮两端手柄,弯曲背部,轮着地,向前推动健腹轮,身体尽量伸直至自己能承受的最大范围,然后向回用力收身体,还原归位,反复练习。

      标准站姿式:将双脚分开略宽于肩站在水平地面,弯腰将健腹轮置于脚前,轮接触地面,双手紧握健腹轮两端手柄,向前推动健腹轮至自己能承受的最大范围,然后回位至轮触地位置,反复练习。

      健腹轮锻炼过程中要保持均匀呼吸,不要塌腰,收紧核心肌肉和臀部肌肉,不要撅屁股。建议初学者先选用标准跪姿式锻炼且不要运动距离过大,熟练后再采用标准站姿式。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