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食疗美容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中医刃针取穴减肥原理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中医针灸:刃针取穴减肥 刃针疗法源于古九针,以现代医学理论为框架,以现代诊疗理念为指导,在针刃的基础上,经过多年临床实践,加以改良,使其比针刀更具有特点,表现在更微创、更安全有效、疼痛轻、针感强、适应症广,可多点治疗,患者更易于接受,更贴近现代医学等方面。

    中医针灸:刃针取穴减肥  刃针减肥的原理

    刃针减肥是针灸疗法和针刀疗法的发展,刃针减肥更是中医美容减肥学发展的延伸和突破。过去的针灸减肥法是以毫针来针灸穴位,周氏刃针减肥疗法则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不同的症状,不同的肥胖成因,进行合理的辩证选穴(如:取足阳明胃经膀胱经、足太阳脾经任脉),利用刃针特殊的操作方法,透过穴位调整体内的内分泌、神经系统及新陈代谢,来达到减肥目的。这套减肥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性,通过中医辨证取穴调理脾胃、疏经通络、调气和血、减去多余脂肪,减肥效果确切。体重和尺寸同时减少,没有任何副作用,同时还能调理由肥胖引起的其他病症。

    中医针灸:刃针取穴减肥 刃针减肥的治疗原则:辨别虚胖、实胖,因人而异取穴治疗。

    中医针灸:刃针取穴减肥   刃针减肥的特色

    1、省时:每次只需3分钟。

    2、疗效好:能及时直接摧毁、分解多余的脂肪细胞,减少脂肪的堆积,并抑制脂肪细胞的合成,特别对一些顽固性肥胖、药物减肥免疫者、啤酒肚、局部肥胖和多次减肥效果不佳者有很好疗效。每疗程最少可减8-10斤,效果明显者减重多达30斤以上。

    3、见效快:治疗一次即有腹部轻松或体重下降的感觉,特别是对食欲抑制和月经的调节速度更快。

    4、塑形好:瘦身塑形一步到位。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