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和打胎,湖北开除五名医生

  • 文章导读:

      鄂州市昨日通报了该市“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等)案件查处情况:全市已对5名医生开除公职(吊销1名医生执业证书),对2名医院相关领导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和严重警告的处分。

      今年4月,鄂州市委、市政府从纪检、公安、卫生、计生、药监部门抽人组成打击“两非”联合执法专班,直接查处“两非”重点案件。专班经严密调查,排除重重阻力,依法严肃查处了江夏医院医生支某为他人非法终止妊娠案,对涉案医生予以解聘,对责任单位罚款1万元。涉案的鄂城花湖卫生院院长朱某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该院医生陈某亦被开除公职,并吊销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华容区蒲团乡卫生院医生毛某、华容中心医院医生宋某、葛店卫生院妇产科医生李某也因涉案被开除公职,而分管妇产科和药房的副院长王某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