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广东:中级职称基层工作满10年直接认定“副高”

  • 文章导读:去年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在介绍广东基层基层医疗卫生改革措施时提到,增设基层卫生人才职称晋升系列和全科医学职称系列。基层紧缺专业人才在基层连续工作10年可直接认定为副高级职称。根据政策细则,完成相关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取得中级职称后在粤东西北地区基层连续工作满10年的,年度考核及聘期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可由省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直接认定为基层副高级职称。

    据广东省卫健委官方消息,将对粤东西北地区(含14个经济欠发达地市及江门市恩平、开平和台山等3市)取得中级职称后连续在基层工作满10年的全科、儿科、妇产科、精神科、影像科等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实行由省基层卫生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直接认定为基层卫生副高级职称的办法。

    对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申报高级职称,论文、课题不作为限制性条件,实践能力考试成绩适当倾斜。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