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新闻频道 >> 医药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紧急提醒:哈萨克斯坦出现不明肺炎,致死率远高于新冠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今天,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发布消息称,根据哈萨克斯坦媒体报道,6月中旬以来阿特劳州、阿克纠宾州和奇姆肯特市肺 炎发病率较同期显著升高。截至目前,三地已有近5百人感染、30余人病危。今年上半年,该肺 炎共导致1772人死亡,仅6月就有628人死亡,其中也包括中国公民。

    该病致死率远高于新冠肺炎哈卫生部等机构正对该肺炎病毒进行对比研究,尚未予以明确定性。中国驻哈使馆提醒在哈中国公民注意上述情况,切实提高防范意识,降低感染风险。

    一、密切关注哈政府和中国驻哈使领馆发布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做好防范措施,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注意个人防护和手卫生,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三、若出现可疑症状,应主动及时就医。就诊时应告知医生旅行居住史及接触人员,积极配合开展相关调查。

    哈萨克斯坦急救电话:10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77017470186

    驻阿拉木图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77272912018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