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美白祛斑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白醋+水:美白肌肤好简单

  • 文章导读:

        白醋中的一些酸性成分可以帮助肌肤角质代谢,避免粉刺的增生,从而有美白的功效。但是白醋的酸性较强,需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涂到脸上,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

        具体操作方法是:将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调配,稀释,摇匀;然后放在一个小瓶子里面。每天洗完脸之后可以把调制好的白醋水轻轻拍在脸上,用量无需太多,整张脸湿润了就行了。早晚各1次,简单方便。

        还可以将白醋和水按照1:20的比例在脸盆中稀释,然后把整个脸和手浸入盆中洗。洗大约5分钟后,就改用清水洗(最好是冷水)。每天坚持用这个方法洗脸,皮肤就能细腻、白皙。

        洗澡时,可以在浴缸的温水中加入1-2勺白醋。浴缸里的温水可以令皮肤的毛孔张开,充分吸收醋酸的养分,不仅可以软化和除去老化的角质层,并能提神醒脑,适合上班一族回家后消除疲劳。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