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食疗美容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中年女性养颜保养套餐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医人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

          “女人四十烂茶渣?”由术语可知,女人步入中年后,容颜衰老非常的快,所以懂得保养的一技之长,是中年女人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因工作紧张,睡眠不足,月经不调而至双眼无神,脸色灰暗,甚至出现黄褐斑者,在都市女士中实不少见,经医学检查无器质性病变者,不妨试试一下中年妇女养颜保养套餐。
      
      
      茶:益母草10克、红枣2个、鸡蛋1只(连壳煮),3碗水煮至1碗,加红糖适量。
      
      炖汤:田七10克、太子参10克、淮山15克、乌鸡100克、水2碗。食时适量盐(佐餐)。

      

     

      面部敷洗剂:鸡血藤50克、川红花5克、4碗水煎至2碗。洗脸及敷脸。
      
      方解:益母草有活血调经、祛淤消肿之功,现代药理还证实能降血脂,预防冠心病。枣子有补气健脾、养血安神之功,现代药理还证实有护肝抑癌,抗变态反应等作用。
      
      田七有活血化淤、补虚强体之功,现代药理还证实能增强心脑血管流量,抗血小板凝集和溶栓等作用。太子参有补气健脾作用,现代药理还证实有抗疲劳,延缓衰老等作用。
      
      淮山有补脾肺肾气之功。现代药理还证实有抗氧化,延缓衰老等作用。鸡血藤红花均有活血化淤通络作用。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