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美容理念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打水光针有哪些副作用

  •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繁体中文 分享
  • 文章导读:在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美,所以各种医美项目也随之发展起来,水光针就是其中的一种,而且是其中比较常见的。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注射性的美容疗法。比如很多韩国的艺人,皮肤看起来很水润光滑,光亮异常,那肯定就是水光针的作用了。顾名思义,这就是要将装有一定药剂的美容针注射到人体的皮肤里,能使人达到补水,改善肤色,收缩毛孔,去除皱纹等等功效,而且一般来说效果非常的显著。因此,现在很多女性都会定期的去打水光针,想给自己的皮肤好好的补一补,也有一部分女性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想去尝试尝试。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这虽然算是个小手术,但只要手术就会有风险,也有许多的副作用。

    1:产生局部红肿。很多打过针之后的女性脸上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红肿反应,一般来说持续时间并不长,一到两天内就会消失,但是之后也会产生局部红肿,因为注射在真皮层,所以在注射之后,皮肤肯定会受到刺激,因而产生局部红肿。还有些妹子表示自己只是微微的泛红,所以说,这与皮肤敏感程度有很大关系,所以皮肤是敏感肌的,或者对麻药过敏的宝宝们最好就不要尝试了。
     
    2:皮肤出血。几乎所有的受术者都会产生一个副作用,那就是皮肤出血了。因为治疗时必须用针刺进皮肤,所以很多人就会有皮肤出血的现象。不过这个不良现象一般只会在打完针后立即出现,之后6个小时左右,伤口就会痊愈。所以这个副作用大家可以不必太过担心。
     
    3:皮肤淤青。皮下淤青的不良反应也是打过针之后产生的副作用之一。因为做治疗时可能会刺进毛细血管,造成皮下出血,这就很容易导致局部淤青了,而这一现象一般需要8到10天才可以完全消失。这不免让很多打过针的宝宝们出门时有很强的心理压力。
     
    4:持续的时间和效果有差异。很多人表示,水光针美容并不能维持很长时间。因为在注射进皮肤后会慢慢分解,分解代谢速度越快,则维持的效果越短。不过这个反应个体的差异比较大,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看起来效果显著,有些人却似乎没什么作用的原因吧,所以并不是所有的水光注射都能达到自己很期待的效果。
     
    5:身体不适,产生头晕反应。因为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劣质的水光注射药剂,这些产品并没有标准的批准文号,所以在注射后,很可能产生轻微的头晕恶心现象,这对身体是非常有害的。最后,还是想告诉大家,并不是所有的水光注射都能达到好的效果,想要打针的宝宝们需要注意哦。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