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中医减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如何锻炼练出完美身材

  • 文章导读:

    臀部肥大减肥法

    A.双臂向前平伸跪在地上(如需要可找支撑物扶住)向侧抬起右腿,膝关节要保持弯曲,然后将膝盖放松,把腿伸直,最后收腿,再做一遍,这样左右腿交替重复lO次。B.平躺在地上,把双膝拉向胸前,用两臂紧紧抱住,然后向左右滚动,尽量用膝盖去触地板,做20次。

    改变臀部松弛法

    A.直立,做收放臀部的运动5下,然后在收紧的状态下保持5秒,重复做10次。B.俯卧,双臂置于身体的两侧,手掌向下,下巴尽量向前伸,但不要抬起,要触到地板。膝盖保持不动,轮流做抬腿练习,分别做10次。运动中要保持身体的重心在胯部。

    大腿臃肿运动法

    A.使身体直立跪在地板上,双臂向前平伸,然后使身体向后倾靠,同时一起压大腿,再回复到开始的姿势,放松,重复做10次。B.身体正直盘腿坐在地上,将手轻轻放在膝盖上,然后向下向外压膝,最后放松,重复10次。

    粗腰减细法

    A.直立,右手放在髋骨上,左手自然下垂。以腰为转动点,上身向左侧倾弯,左手沿着左腿向下滑动。身体要保持平正,不要向前或向后倾,只是向左侧弯腰,重复lO次,然后换另一方向也做lO次。B.将右手放在胯上,左臂向侧平伸,保持双胯向前,上身向左转,左臂随着向右摆动。然后转正身体,重复10次,换方向再做10次。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