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中医减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4招床上运动轻松减肥

  • 文章导读:

      运动减肥一定要去健身房吗?美国演员、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玛利亚·曼努诺斯是全球首位个人采访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记者,这位美貌与智慧 并重的希腊裔女星面对镜头始终能够保持良好的体态,其中一个原因是她2008年开始练习自己发明的“床上健身操”。曼努诺斯在其2011年出版的新书《给每个女孩的生活指引》中介绍了自己的这一独特健身运动,你只要每天在床上做做,即可有助于保持曼妙身材。

    床上运动

    床上运动

      动作一、腰腹减肥运动

      身体左侧躺在床上,双脚并拢,双膝弯曲,用左臂支撑上半身,右手放在腹部前保持平衡。可在右腿上覆盖一张 毯子,增加压力。保持双脚并拢并抬起离开床铺,两腿打开形成一个菱形。恢复起始姿势,放松。每组12次,做两组。然后换成右侧,再做两组各12次。可锻炼 臀部和大腿。

      动作二、小腰运动

      脸朝天仰卧,双膝弯曲,两脚并拢,肩膀位于床沿上。将双手置于脑后。借助腹部力量,慢慢做仰卧起坐动作。每组12次,做两组,可锻炼腰腹。

     

    [1] [2] 下一页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