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通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医人旗下网站:医学眺望医师考试认识中医人日文英文
 
您现在的位置: 中医人 >> 中医美容 >> 中医减肥 >> 正文

广告赞助more>>

每天一个青苹果助减肥

  • 文章导读:

        常言道: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而美国《食品化学》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青苹果对防止肥胖可起到关键作用。

        新研究中,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在实验鼠试验中测试了金帅、布瑞本、嘎啦和澳洲青苹果等不同品种苹果对肠道有益菌的影响情况。结果发现,喂食苹果后,肥胖老鼠的粪便开始改变,与苗条老鼠的粪便十分相近。青苹果的减肥作用明显比其他品种苹果更好。

        新研究负责人朱丽安娜·诺拉托教授分析指出,苹果(尤其是青苹果)中的纤维素和多酚类物质不会被胃酸分解,可增强饱腹感,防止过量饮食。另外,当这些物质进入肠道后,在肠道细菌作用下发酵,还可促进肠道有益菌,有益肠道蠕动和健康。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